自助汽車旅館

分享上次我到新西蘭的新普利茅斯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自助汽車旅館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2並共有126條評價

並且去.自助汽車旅館關於自助汽車旅館評價
  • GOOD:飯店看得出是很多年前的,內部有翻新過,房間真的空間很大,以特價來說真的可以住,雖然離BTS有點小距離,但可以利用飯店旁的公車站 免去走路的困擾!
  • 方便、地點好:名宿不好找但位置就在車站附近相當便利!小但乾淨,櫃檯雖然不熱情但幫了不少忙
  • 太遠,沒電梯,不方便:位置離地鐵遠,沒電梯提行李不方便,晚上11點後無工作人員可聯絡,免費早餐8點半開始也太晚了。
  • 不開心:2顆星是給餐點和男服務員(餐點飲料不錯,房間備品還可以。夜班唯一男服務員盡心)。其他沒有讓人覺得不錯 女櫃檯人員用話訓練有待加強,16點多checkin , (住過數10次以上,國內外的旅館飯店)頭一次碰到要我自己看說明的櫃檯人員,房間有蚊子,該人員第一句就是質疑我開窗!拜託你這是有什麼景嗎,我到房間第一動作是關窗簾,連窗戶都不知長怎樣(有層窗紗),然後不客氣的要我下去拿她說不出名字的蚊香(頭次碰到不是送來房間的,重點是他櫃檯有2個人員在,還沒有客人),忍耐 到 1點 蚊子一直在身邊被無法入睡只好詢問夜間人員這次男員很盡責用心的幫我換房,並且盡力解決我的問題。 中午退房,人員例行詢問還可以嗎,才回有些聲音,馬上有另位臭臉女人員馬上大聲說可以來拿耳塞.....而不是想了解聲音來源,感覺很差,再也不會來住了,這樣的價格,飯店硬體已經比不上其他家連軟體和服務都這般
  • 前台員工服務熱心:房間空間大,飯店有大浴場放鬆一天的疲憊,早餐也還不錯,但房間裡廁所的空間有點小
  • 自助汽車旅館位於著名的斯特蘭頓區,地理位置方便。 酒店內設多種設施和服務,可讓您酣睡盡享舒適。 在酒店內,您會發現內設所有房間免費 Wi-Fi, 行李寄存, 公共 Wi-Fi, 停車場, 送餐服務等設施。 客房舒適溫馨,內裡或設平面電視, 無線網絡 (免費), 禁煙房, 空調, 暖氣等。 使用熱水浴缸, 高爾夫球場 (3 公里內), 室內游泳池, Spa, 桌球等休閒設施,還可讓您迅速恢復體力,精神煥發。 自助汽車旅館地理位置方便,內部裝飾令人倍感舒適,是遊覽新普利茅斯時的理想住宿選擇。
    自助汽車旅館
    1. 新西蘭訂房
    2. 新普利茅斯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Wfcd839 的頭像
      vWfcd839

      二順位房貸的風險評估和應對措施

      vWfcd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